雨相

码字精一枚,擅长挖坑,雷私信欺骗,巨无敌雷。

唤醒星星的旅途(完)

  纳岚达奥特曼离开了地球。


这是大众的认知。


星外的种族不会在这里长留,奥特曼不会永远与人类同行。


“你幸福吗?”看不清面貌的少女参加了辛梓兰的婚礼,她接到了那洁白的玫瑰捧花。

辛梓兰微愣,最后流下眼泪抱住这个少女:“我很幸福。”

“答应我,你以后也要幸福。”

“……嗯,我会一直看着你。”


纳岚达参加了辛梓兰的婚礼,获得了新娘的祝福。

你要幸福,因为你是我,你的幸福会成就我。


“要摸摸吗?”

辛梓兰坐在医院的座椅上,她旁边是没有人能看见的纳岚达:“这是我的孩子。”

美丽的女人温柔的抚摸肚子,牵过少女颤抖的手,轻轻按在小腹:“他刚刚有了形状。”

“人类的繁衍伴随着死亡和新生……”纳岚达俯身贴在辛梓兰的肚子上,“……我不会让你出事的……绝对不会。”

“这话说的,我也不会让梓兰出事,”刚刚去拿清单的男人好笑,“给我一点自信吧,怎么说我也是梓兰自己选的孩子他爸!”

“去去去 ,你不懂,纳纳这是在担心我。”


人类的婴儿非常柔软,软的好像一块没有骨头的肉,纳岚达为她的人间体接生,没有人注意到不对,因为她做下了心理暗示 。

干净的孩子放在辛梓兰怀里,辛梓兰抱着孩子,没有一般孕妇那般疲累,光还是在她的体内留下了痕迹,她具有远超普通人的身体素质。

“纳纳,”辛梓兰轻吻她的孩子眉心,“我想叫他阿岚,他也是你的孩子。”

纳岚达很震惊:“我的孩子?”

“是干儿子啦!哈哈哈,你好可爱的反应!”辛梓兰好笑,她已经是一个母亲了,但纳岚达还是曾经那个少女的模样。

“……我的孩子。”纳岚达低头,婴儿的眼睛还嘛睁开,但是这个孩子似乎遗传了辛梓兰的身体素质,比一般婴儿都要健康。


孩子睁眼了。

不是辛梓兰那样黑色的眼睛,而是一种青色。


地球还是那般,时不时会有地底怪兽出现,时不时也有宇宙怪兽落下,但是地球人已经具有解决他们的实力,也在努力很本土的怪兽达成平衡。

他们根据奥特曼的外表发明了机甲,让人类的身体素质无限放大,目前最适合的战斗人员是辛梓兰。

“…简直就像是做梦一样的发展!”辛梓兰握拳,她的机甲特意做成像纳岚达一样的外形,很漂亮,“你留下来的技术居然被消化下来了。”

“纳纳你看,阿岚时不时在飞……”辛梓兰神色恍惚,她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。

“…可能,我们的一心同体太深入了吧。”纳岚达不确定道,“以前也有过这样的案例,奥特曼脱离人间体后,人间体出现奥特战士的能力。”


简直真的像是某个平行宇宙那样的发展,唯一不同的是奥特曼没有真的离开这个星球 ,祂隐匿在人群中,像曾经作为文明观测员那般旁观不参与。

地球在短短五十年里和外星的文明建立的交涉 ,展开了宇宙怪兽的管理和防御工作。

辛梓兰的孩子确实天赋异禀 ,在成长后选择了和母亲一样的道路,为守护人类而战斗着,或许未来,辛梓兰的后代将会慢慢泯然于众,但是现在,最巅峰的两代都投入到了这样的事业里。


辛梓兰如纳岚达所说的那样,长命百岁,一直活到了一百三十一岁的高龄。


“…纳纳…”老人口齿清晰,她一头乌发已经花白,美丽的面容也满是皱纹,床边围了许多人。

一个少女突然出现在老人的床边,握住了她的手:“我在。”

少女的出现吓住了许多人,但是都被另一个老人赶出去了,那个老人微微弯腰:“纳纳姨,你是来带母亲走的吗?”

纳岚达坐在辛梓兰的床头,抬手摸了摸老人的头顶:“我这次真的要离开了。”

老人泪眼朦胧了视线,忍住哽咽:“纳纳姨,再见。”

“再见,阿岚。”


老人的心电图拉平,她的身上开始散发光芒,和纳岚达融为一体。

床上什么也没剩下,床边的椅子上,刚刚坐在这里的少女好像只是幻觉,一闪而过,再也不会出现。


纳岚达参加了辛梓兰的葬礼。

她穿着纯白的长裙,额头上绑着白布,打着黑色的伞,看着红艳艳的旗包住什么都没有的骨灰盒。

辈分最高的老人站在最前面,看见少女前来,让开了位置:“纳纳姨。”

纳岚达又一次出现在人类的视野里,只是来参加辛梓兰的葬礼。

人类的寿命短暂,百年过后什么都不会留下,她给阿岚留下了一道光,或许未来,这个地球会带着她的传说去往宇宙深处,或者穿越宇宙来到她的面前。

“这次,我真的要走了。”纳岚达脖子上的斯特蓝晶石项链发着光,“有人来接我了。”

蓝色的巨人在光中出现,祂最后低头看了一眼那个小小的骨灰盒,就飞向地球之外。


“纳岚达!”蓝色披风的赛罗还是像曾经那样神采飞扬,只是多了一丝沉稳,或许在纳岚达不在的日子里,他经历了很多,已经变成可靠的前辈了,“我找了你好久。”

蓝族的奥特曼和面前的少年对视,突然绽放出非常好看的笑容:“你可算找到我了。”

赛罗看的一愣,正打算说什么,就被纳岚达扑过来抱住,纳岚达似乎在哭,他僵硬起来,不知道怎么安慰纳岚达。

他从来没见过纳岚达哭。

“……你怎么了?”赛罗生疏的拍了拍纳岚达的背,学着人间体令人哄小茧的姿态。

“没什么,回去吧,我记得我还有许多工作,希望我没有上光之国的通缉令。”

“当然没有!你只是失踪了!”

“嗯,我现在回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作者思考了许久,最终决定就这样了。

  是赛罗来接纳纳哒!

  

  纳岚达的故事就到这里结束 ,他圆满了,会哭会笑,也不会执着在一个人身上,辛梓兰用她圆满的一生教会了纳岚达爱她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是的,作者一开始就想搞机动类似的世界观。没想到吧!

  本来想发寿命刀子,但是想了想决定让纳纳的刀子少一,因为番外和if可能更刀(恶魔低语)

  

  大家想看什么番外可以码在评论区了!首先警告哪些想看托线的娃,作者笔力不一定够,因为托黑纳必然超级超级刀子!会有许多内心描写,因为俩科学家太意识流了。

  还有黑纳线(恶狠狠)也很刀,你们给纳纳留点活路吧!

  正文已经是最甜的线了!


评论(84)

热度(18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